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的新年(4)

人山人海的old town kopitiam...
新开的旧街场咖啡店



初四晚上和朱朱,振杰还有国政到新开的old town喝茶。其实我对这间咖啡店不陌生,原因是我去过它的分行很多次,只是没想到它会开在这里。刚刚开张的关系,很多人... 我们等了接近20分钟才有坐位。(原本就要走了,临时看到有位子)点餐时,才知道很多东西是没有的,有点炸到。然后就哔里巴啦一大堆废话,玩白糖。朱朱加了4-5汤匙的糖进国政的饮料里,振杰则加进朱朱的加哩鸡里,好笑!!!后来就听听国政爆料,了解了解某些同学的近况。很久以前,国政就是我们的tv3,想知道什么内幕,找他就对了。哈哈哈... 这间咖啡店不好的地方就是在十二点就得关店了。聊得不是很够!结账时,我们很好玩的把20张的RM1筹成付款的数目,给了店员。
真的是....

初五
还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初五了,今天一早就和嘉欣姐去找汉勇,因为我们想早早搞定那F&N的东西。载嘉欣姐回家后,就去载勇龙到振杰家(我还没向振杰的妈妈拜年),过后就去立升家拜年,是他在前一天叫我们去的。和他的弟弟们一起骗立升的钱,我还赢蛮多的^^(那是因为我在初一捞了很多次鱼生的关系,哈哈哈)。苇均也带了几位朋友来,见到了很久不见得雪妮。玩一下,玩一下...就三点多了,也是时候回家了。到了晚上就和他们到处闲逛,找找朋友。就这样,我的年初五就这样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