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酸...

我工作在第二天,可以说是渐入佳境。至少昨天所发生的事情没有很严重的重演,只是站到我的脚很酸。虽然我只是促销员,但也得帮帮他们搬货,目的是以后做事情也比较容易。我承认是耍了一点点的心机,但出来工作就是要大家好聚好散。结果是,手和脚都很酸。庆幸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可以不用工作,意思就是我得在家翘脚,做一个闲人,也意味着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好像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做两天,休息五天。哈哈哈!)今天有一位老aunty令我的印象很深刻,就因为她的一句,“只怕没有钱,不怕没有货”实在是经典,甚自可以混美大契和荷妈的金句。我想她一定是溏心风暴和家好月圆的粉丝。她一定是对的。因为以以往的经验,年货,特别是汽水之类的东西,一定是越来越便宜的。除非急着要用,不然我是不鼓励他们买一大堆。(好像在帮公司倒米)没有啦!你想买我的产品,我非常鼓励以及欢迎。但如果你买其他的,还是再等等吧!我通常都会说下星期可能会更便宜。哇哈哈哈...如果有其他人看到我这篇文章,肯定不会想请我当他们的员工了。其实我只是站在消费人的角度替他们着想,看我是多么的善良!!

PS: 以上一切只属于心情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