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好戏之人vs好歌之人

闲人我在这两天看了很多戏剧和一些在香港举办的颁奖礼。先说颁奖礼吧!虽然在报章上已经阅读了相关的报导,但是当我看完整个颁奖礼,才能体会到一些歌手的真挚感受。在漫长的等待后,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那份成就感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听到许多自己很熟悉的歌曲,也有很多的经典好歌。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有些歌手走音,而这位个仁兄是现在电视剧的当红小生。坦白说他做戏是还蛮不错啦,但唱歌就麻麻的。虽然今年很多小生花旦都跨界发展,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演回戏会比较好。戏剧方面,还令我满惊喜的。因为那部长达82集的戏竟然惊喜不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钟小姐,因为她以前都是演些甜姐儿的角色好像常在心,于素秋等等,没想到这次的奸角也同样出色,不再哭哭涕涕,而且还有内心戏。实在难得!那一场她又哭又笑的戏真的很精彩。加上蔡小姐的配合,是我看了接近60集以来最好看的一幕。演的令我满讨厌的。恭喜她成功造就了一个奸角。但是钟小姐的歌声也是麻麻的,有待加强。想当初会追看这部戏的原因是因为蔡小姐的演出,再加上是黎小姐最后一部的戏剧,所以才给脸捧场。还以为会很闷,会拖戏,但这些问题都不是很严重,反而是人物太多了,有点混乱。但这还是部精彩的戏剧。(虽然不及溏心和家好般精彩)无论如何,希望他们可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