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有趣的一班

今天第一天上六年级的课,这堂课我并不担心,因为是教数学,而且我看完了他们的课程,真的是太容易了,根本没有stpm的十分之一。如常的起床,上班,在办公室当闲人。副校长今天请我吃了两片面包加butter,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她说她怕我胃痛,因为我在早上很少吃东西,通常都是喝了milo,然后回家才吃午餐。即然人家一番好意,所以我就吃了。上一年级的课时给了他们ejaan,satu 到sepuluh。天啊!竟然还有人不会... 怎么办?要怎样教?但上六年级的课时,基本上他们还蛮乖的,都会听话。可能是好班的关系,我教的加减乘除等等东西他们都很快上手。进度很快,不知觉我已教完一课。可能是年级相差不远,他们都和我聊得蛮开的,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哈哈... 然后教他们分析应用题,作习题。他们还信心满满说要和班上同学比一比。我是看他们很像我以前读六年级的时候,也是一样很爱比较,特别是数学,所以就答应他们。结果,不比还好,一比就所有缺点都露了出来。就连最容易的减法,全班31位同学也只有4位对完。我问他们有没有问题时,他们还说太容易了,没问题。刚刚改作业的时候,还真的被他们炸到。明天得罚一罚他们。哈哈哈... 明天还要穿batik 衣,uncle样子又要出来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曾老师。。
    你果然讲到做到了哦。。呵呵。。
    不错。。继续好好的经营你的地盘吧。。
    期待你多分享你当老师的经验。。
    btw,你在哪里当老师??还有,记得post上你穿batik的照片。。让我们大家见证你有多uncle!!!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