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宁静的夜

从上一次骑摩多到现在为止,差不多有好几个月没碰我的摩多车了。看着它孤孤单单的摆在那里,实在有一点点的亏欠。毕竟它也曾经陪伴我渡过了好些日子。(好像那辆摩多和我有着非一般的感情,有点恶心)其实是因为在过几天就要上班了,才来测试一下摩多的性能。到了晚上,也不知道自己的那条筋不对劲,还是不知道是吹什么风?我竟然会一个人骑着motor到处走走。绕了taman好几个圈,接着就神经病的以时速40km/j的速度向红土坎开去。哈哈哈...年轻人果然就是疯狂的!一个人的夜里,一个人到处走走,好像在生活上遇到了什么不如意的事。一路上并没有想太多,吹着凉凉的风,看着车辆在身边一辆又一辆的经过。看着自己所熟悉的风景,红土坎还真的变了,比以前来的热闹,繁华。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以前的比较好。(小时候有一大票人-表哥表姐哥哥姐姐,闹别扭的时候有人买冰淇淋哄,有人疼。以前的家就在红土坎,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才搬家的)摩多车以龟速绕了红土坎两圈,说真的我不明白那些异族同胞为什么酱喜欢在海边流连。蚊子又多,难道他们真的那么喜欢大自然?不明白,也没有力气去明白... 没有力气去明白,所以就到七仔(7-11)买了罐果汁(有够健康的),喝一喝然后又以龟速回家。不是很远的距离却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看来我真的很闲)酱随便绕一绕真的能使自己的思想沉殿,至少也能让自己暂时放松,虽然我本身没什么压力,因为本人为自由派首席大弟子,守着天塌下来当被盖的原则。随便找地方去去也总好过每天呆在家里,对着电脑,偶尔也应该让微风把自己吹醒。虽然只是一个人...

PS: 想对圆智道个歉,因为把他的大名打错了。希望他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计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