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记念

今天很心血来潮的清理了家里的其中一个收藏柜子。这个每天都对着的柜子里,原来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回忆。请原谅我在这个家生活了接近十多年后才得知,原因是那个柜子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原本是姐姐的工,是在她出去读书后我才接任的。(应该谢谢她吗?)其实也不算难整理,只是抹一抹然后摆回去。在此声明我并不是随随便便抹抹就放回去,只是那个柜子有玻璃门,所以灰尘也跑不进去,也就是说里头不怎样肮脏。被摆了酱多年,所以我换了摆设的pattern。里头有些杯子(限量版的),一些赠品,还有酒和记念品等等。妈说其中一瓶是我爸在他们拍拖的时候,老爸送给她的。那瓶酒竟然比我哥还要老,炸到。这当中还有那天我从langkawi带回来的酒,虽然小瓶是小瓶了些,就当作记念吧!还有表哥送我的荷兰的记念瓶和红酒








——这就是传说中比我哥还要老的酒。






^ 这是黑狗系列的珍藏。


<-- 抹完了,来张大合照。^^



















Hennessy家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