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开工大吉

终于在今天,跨越重重障碍,排除万难的去上班了。(讲的好像去打仗...哈哈哈)也不是没做过推销员,所以我原本以为这份工作我是可以胜任有余的。但毕竟距离我上一次打工的日子也已经有年多了,所以在今天难免有点手忙脚乱。(真的只有一点,相信我。)去到上班的地点
打卡,才发觉原来打卡机和我所有的卡天生八字不和。(最好卡和打卡机也有生辰八字)在逼不得以的到人事部登记,读规则,做身份卡...幸好我还会sms我的agent, 不然第一天就要被扣工资了。然后算货,以为很容易,然而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做错了很多东西。炸到!!!都要怪那间百货公司的货源太过零乱,东一点西一点。害我算错。人就是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做错的,就爱怪别人。哈哈哈... 然后就很无聊的一至等到吃饭。慢慢的进入黄金时段,也开始多人了,就得忙了。但是买的货正的是少的可怜。(跟嘉欣姐相比真的是输了九条街)但还是有人拜托我给他的面子,因为他买的很少。我还报错价,因为某样物品是限定发售的,如果多买就得照着平常的价格,结果有一位客人买了很多。Casher还傻傻让他过。最后是casher小姐中招,幸好最后还是搞定了。第一天上班,虽然是新人,但就是不爽有些人的嘴脸,很串一下,可能是妒嫉我比他帅,不然我真的想不出我那里得罪他?其实也有满开心的是,遇到了几位以前的老师,很亲切,随和。比起我在中六的老师们,的确好很多。我不说他们不好,只是不如我以前的老师们来得健谈。其实我觉得这是我的一堂课,一堂有乐趣和学习很多的课。但如果要我一辈子在百货公司打工。对不起,这不是我的理想工作!

PS: 期待明天的到来,也希望我明天不会在算错货的数量了。也谢谢嘉欣姐的指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