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是部落客...











终于鼓起勇气来为我的部落格揭开序幕。(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




一直以来都很想象其他人一样拥有自己的地盘,说说自己的心情。无奈自己的超级懒惰个性,总让我硬不下心肠来写写我的生活点滴,我的朋友甚至亲人。在此声明,我会尽我的能力来搞好自己的地盘。也希望你们能够发表发表你们宝贵的意见。




现在来说说我这几天的趣事吧!




2008 年的最后一天,我和几位朋友到槟城倒数。发生了许多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到夜店。




第一次看到勇龙的醉样。




第一次到槟城倒数。




第一次被人家搭讪。




是一个值的回忆的晚上,期待2009年美好的一切。

4 comments:

  1. Here comes another DGS blogger.
    *GRIN* Keep up the good work blogging.

    ...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you're writing about. :D

    ReplyDelete
  2. 我饿饿,终于开了,终于都开了!!!

    ReplyDelete
  3. u mai penang ar??
    din find us also..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