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的新年(2)

发福的嘉瑛姐和帅哥的合照,哈哈哈
久违的佳盈

本人和寿星婆的合照

全男班合照,个个都是帅哥。

裕敏姐的生日,她又老一岁了!

大年初三,是裕敏大小姐的牛一,所以我和嘉瑛老早就起哄要在她的新店,也就是她的新家里搞旧同学的聚会。我负责通知同学,过程还真的有点气人,但庆幸还是有蛮多人出席的。还从裕敏口中听到一些同学没来的超烂借口。真的炸到,那时我还真的有点气砸。但现在回想,即然他/她没有心再维持这段友情,那我干麻这样白痴的把自己气坏?我和嘉瑛很早就到她家了,因为我们想帮帮忙,看看有什么可以做,毕竟我们是始作俑者,全都让裕敏姐做的话我们会不好意思。在那里打打闹闹,哔里巴啦的谈天,等到食物都到起。我们就先开餐。食物的味道还不赖,该谢谢裕敏姐的亲戚。吃饱了,继续哔里巴啦,才发现原来有蛮多人都在看我的部落格,真谢谢各位的支持。闲聊着,无聊着,然后就开桌。裕敏的表弟和表妹都是我的学生,所以我不敢在他们面前赌,所以我们就到楼上去玩。我赢了RM3。因为玩的人数不多,所以我们才玩一下子,然后就去切蛋糕,拍一拍照。然后继续看朋友们吵来吵去,聊聊近况。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聚一聚,感觉还真不错。好像佳盈,utar 和ktar的朋友,一年都碰不到几次面,如果再不聚一聚,不知要等到几时才有机会?遗憾的是有些同学因为工作上的忙碌而无法出席,希望有机会见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