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学校之趣事(1)






<---超pro的学生...
<-新年贺卡。
第一天上该学校的周会,有点怪怪的感觉,可能是身份不一样吧!这也是我读了13年以来,第一次坐着上周会。哈哈哈…蛮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也可能是以前在南华的时候,唱歌的时候是用钢琴来伴奏,但这次是用音响的,所以感觉有点不一样。现在在办公室也没什么机会当闲人了,得改簿子,写教案,因为最近都给学生作蛮多的功课。这样也好,如果要我静静的坐在办公室里头无所事事,还真的有点对不起学生,对不起自己。在上六年数学课时,我以即快的速度,教完了一课。因为那些数学题还蛮简单的,分数的加减乘除。但还是很多人不是很明白,所以我重复了很多次,差一点就要发火了。但最后还是忍住,因为真的不能怪他们,也许我真的教到很快。新年快到了,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学生送的贺年卡片。当我进班时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他们都鬼鬼祟祟的。收到卡片后就觉得很意外,很值得记念。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送卡片给我的老师们的,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一切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打开来看看他们写些什么?不看还好,一看就给其中一张贺年卡炸到。“后天的功课记得最多给两页”wahai.... 现在的学生,不知该怎么讲他们好?其他的贺年卡就普普通通。但我还是很感激学生们的心意,虽然我只进了他们班两天(星期五和今天),但是还很热情的送我卡片。说到这,我也很久没寄贺年卡给人了,真的是不好意思。他们寄给我,我却没有回寄给他们。其实我是响应环保啦,为大家着想,避免制造更多垃圾。(我还蛮会找借口的,哈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他们,谢谢学生还有学校给的柑!<--新年贺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