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最后的血拼







这几个星期以来都没有去血拼,原因是本地的衣服款式并不是很适合自己,有点seafood(lala)。昨天刚好振杰想去怡保,所以我就顺便跟着他去,勇龙也有去。然后就通知裕敏,嘉瑛。好笑的是振杰车的后座安全带并不完善,只有一个可以绑,偏偏去怡保的路上在平常有路障的。所以我们决定换裕敏的傻瓜(saga)去,那知道,连半个路障都没有。Zzzzz... 讲一讲,废一废,就到怡保了。一到步,就去了parade,首要任务是填饱肚子,去吃火锅。满贵的(可能是我叫很多吧?),普普通通的味道并不是很特别。然后就这里走走那里走走,并不是很和我意,没买。振杰的收获就还不错,一件jean和衣服。然后去jusco,又是麻木的走,是有看到我喜欢的。有两件衣,一件是在espirit,还蛮不错的,但穿上去后,很薄,很普通,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它的价钱,但是还是觉得不值得。后来在G2000也看到了一件衣,穿了上去,感觉很帅(虽然本人就很帅,哈哈哈)但是那件是最后一件,还有点肮脏,所以还是没买。Haiz.... 自己在今年没买到新年衣。裤子就有。然后就去买鱼生,准备在年30(除夕)捞一捞,来年全家身康体健,事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