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的新年(3)

很有新年气氛的专科医院。

过着新年的怡保专科医院。

相信没有人会在新年期间到访医院的,因为深怕会在来年招惹更多的病痛。但在大年初四,我就到了怡保一间很出名的专科医院。大吉利是,当然不是我看医生!是陪姑姑去看耳科,好像是她的耳朵发炎了。好久没到这间专科医院了,以前婆婆在这儿洗肾,我差不多一个月里会去几次。现在没了,因为婆婆换了地方洗肾。这里好像酒店加购物中心,装修辉煌不在话下,还有很多一间一间的商品店,咨询柜台等等。私人医院果然很pro,服务性质又快又好(给钱的),如果是在政府医院,恐怕要等上几十个小时!整个过程从登记到买药,不到一个小时。当表姐陪姑姑看诊是,我就到处逛逛,发现虽然是新年,但这间专科医院还是很多人。而且它的布置很像某些广场,真的是炸到!好像知道一定有人在那里过年,然后布置到美美欢迎他们的到来。虽然我到了医院,但是百无禁忌。choi choi choi.... 随后就到购物中心到处走走,然后回家。过了一个百无禁忌的年初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