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Ave Maria



我在2009年的第一部电影,一部贺岁片。这部戏本来应该在年初三下午和哥哥,姐姐还有哥的gf去看的。奈何实兆远这个小镇真的没什么娱乐,所以这唯一的娱乐设施被人潮挤满。不是没有位子,只是太前了,所以我们没去看。由于昨天我利用科技(online booking)去订票才能买到好的位子,入场时才知道是全场爆满。幸好我知道有这项服务,不然连戏都不用看了。说真的,也没想到这个小镇的戏院也有网上订票的服务,但是也好啦!改次要看戏只需click一click,就有票了,不用排到半死。
故事简介:
《大囍事》是浪漫喜剧,刻画李铭顺与范文芳饰演一对演艺圈明星,原互看不爽,后来越看越顺眼,还踏上红地毯。婚礼轰动狮城,引起媒体狂追。《大》从冤家变爱人的剧情听起来与很多港片好莱坞片没什么不同,但妙就妙在李范真的要在今年9月结婚,所以电影与现实交错,有虚虚实实的感觉,是相当好玩。
另外,两人虽在《神雕侠侣》结情缘,不过却是首次携手上大银幕,加上两人现实中花前月下,亲密多了,影迷可以期待两人激荡出的爱与演技的火花。《大囍事》也找了喜剧天分高的933广播员周崇庆舞台剧幕后沉谨仁(Desmond Sim)参与剧本的创作,吕翼谋身兼编与导,组合非常清新。
台湾的黑人陈建洲,香港资深艺人刘雅丽也参与《大囍事》演出,黑人变“姐妹一族”(同志)叫人期待。《大》除了走《金枝玉叶》,也将走好莱坞票房丰收的《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风格,届时婚礼的大场面、名设计家的婚纱、昂贵的珠宝、顶尖的时尚潮流。
又是一部老掉牙的爱情喜剧——从欢喜冤家变成相爱的两个人,剧情的篇排我想也想到。但是整体来说还算不错,毕竟是新年,有谁会想看一部悲惨戏呢?笑点还不赖,尤其是那位本地的巫裔演员,有些时候真的是给他炸到。他一出场就很好笑,应该说他的face很好笑。觉得戏里男女主角满可怜,为了家庭而欺骗。该怪他们吗?很喜欢范小姐坦然的述说一且的那一幕。当你伪装到累了,就会想很坦然的面对一切,即使那结果不是你想要的。庆幸的是在此时此刻我还没到需要伪装自己的地步。如果想笑一笑,开一开心,这是部不错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