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意外...

今天一大早被一通电话吵醒,我也曾经说过,这段期间要我九点以前起床,是一个奇迹。一个自己不熟悉的电话号码,正正是我期盼已久的电话。那位先生问我有没有兴趣当代课老师?当下被吓醒,还以为自己还在发梦。再三确认之下,才回到状况里。问明了一切,明天就得开工了!是在一所不怎么大的小学教课,而且离家不远。过后就到那所学校了解一下,bla bla bla。在副校长的帮忙之下,清楚了自己需要教些什么。拿了几本书回家,备课一下。但是,课文在我看起来还真的蛮简单的,搞到我现在有点怕怕,怕教不好。虽然自己没有作育英才的大志,但我也不想误人子弟,虽然是贪图代课老师的工作时间少—0730-1305,其他的基本上都是私人时间,而且福利又好,但做人也不能够这样子麻。因为我有教一班六年级的,还真害怕他们的UPSR不及格,然后来找我算账。还没说我将教些什么:一年级马来文,二年级数学,四年级的生活技能,五年级的科学(华语和英语)还有六年级的数学(华语和英语)。随后和校长交谈,他说最好能在星期四穿batik. WALAO!! 我没有耶...副校长说她可以借我,不知她从哪里找来呢?刚好晚上和国威锦源去宵夜,知道国威有一件。但是拿回来穿的时候,发觉自己穿了batik很uncle。很好笑!!那一份促销员的工作,幸好找到汉勇的jane jane帮忙。有一点点内疚,觉得不能把那份工胜任好,辜负了嘉欣姐的一番好意。希望能把这份新的工作做好,至少要让学生们知道我,曾老师可不是盖的!在这领域里,自己完完全全是一个新手,还全靠校里的副校长指路。真辛苦她了。

1 comment:

  1. lolx.... surprise that u going to become teacher, dun go and bully the kids ;p
    btw, which school are u go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