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打工皇帝

记得歌神许冠杰唱过这样的歌曲,真希望我也能成为打工皇帝。
这几天都是为找工作而跑来跑去,应该说一考完试,就这里去那里去的找工。也去面试了几份,但最后得到的答案都是回家等消息,最后就石沉大海。Haiz......无奈无奈。在昨天听到了南华国中急需几名的代课老师后,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往学校去。(现在要我十点以前起床已经要我的命了,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这样兴奋约嘉欣8am就到学校去?搞到我现在有点blur blur的)在学校看到了蛮多的改变和竞争者,她们都穿formal,就只有我是拖鞋和牛仔裤。输了九条街。但是副校长只是叫我们写名字和电话,说什么迟一点给我们答案。结果今天给人放了好大辆的飞机。然后就直接飞车到爱大华做裤子,不是特别挑剔,只因我不知道在实兆远的那个角落是可以做裤子的?(亏我还在这地方住了快20年)
下午,被嘉欣姐叫去briefing。结果,又给人放了飞机!LOL!!! 原本5点的简解会就因两位大哥的迟到而展延。就这样讲一下讲一下就天黑了,怎样写报告,怎样促销,衣着等等。其实我会不会做这一份工还不确定。希望能尽快得到我想要得回复。到家已经8点多了,头痛...........结果后来还是出去跟国威还有圆志喝茶,讲一下东;讲一下西,聊到人家差不多要关店了才舍得离开。原来3个小男人之间也有蛮多的话题的。哈哈哈!!!今天我的生活算充实吗?还是这全都是自己对于“充实”这词所谓的理解?期待明天......

PS: 谢谢培熹成为我的部落格里留言的人,也谢谢他对我的鼓励! Thanks james for your comment.(Althought u did not read the content)

1 comment:

  1. 你写错我的名了啦~
    不过我觉得刚才如果不是要关店了,可能我们还会继续废话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