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病了

这几天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全是一场病惹的祸,头真的痛得要命。很可怜本人的地盘在这几天里没有人管。星期三一早在学校时,就感到不妥,然后拖拖拉拉的到星期四晚上才去看医生。幸好得到的结果只是普通的发烧和喉咙痛,并不是流行症——基孔肯雅。被医生随随便便的探探热,听听诊,给了4种药,就收我RM30++。怪不得现在有那么多人强着去读医科。学生们还有其他的老师都很体谅我。老师们拿了一些凉茶(即泡的那种)来给我喝,而学生们则祝我早日康复。甜在心啊,感动啊!好想哭,但是就好像嘉欣姐所说的,我们已经到了哭的最高境界“欲哭无泪”。哈哈哈......虽然是病了,但本人还是满街跑。前几天还跟国威,锦源还有圆智去喝茶。还喝冰的饮料,厉害吧?昨天则去了老师们的聚餐会,地点在旧街场。因为之前学校有为老师获得晋升。所以就借为她庆祝为由,吃一餐为实。本来我不是很想去的,再加上正在生病。奈何校长和老师们的邀约,盛情难却,所以就去应酬应酬,交际一下。在那里谈谈笑笑一下子,然后就回家吃药和睡觉。来说说这几天的餐单吧!吃得最多的是发烧药和抗生素,其他的都是粥,清汤果条,清汤快熟面,清汤面,还有汤配饭等等。还真怀念那些重口味的食物。在此发誓,当本人痊愈后,将会吃很多很多那些重口味的东西来补偿。哈哈哈......但到目前为止还没完全痊愈。悲哀啊!希望本人会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