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正月十五

重建后的太上老君庙。这是入口。
太上老君=TAI SEING LOH KOON

香火鼎盛的太上老君庙
闲人我继续在假期里闲来闲去。在正月十五的这天就很闲的到了军港新落成的太上老君庙走走,因为朱朱的父亲是那里的理事兼这单重建工程的建造者,所以就和勇龙还有振杰到那里走走。(他们也加入了闲人的行列,是闲人二号和闲人三号。不用说,一号当然是本人啦!)在前一天约定了9点到那边,但是闲人三号(振杰)的飞机时间,本来说好8点多来载我。我就8点多起来一直等到9点多,他才来载我。看来他的时间观念出了很大的问题!而他是我们之间公认的飞机王和宠物王,专放飞机和鸽子。还有前一天本来我们约好到安顺吃东西,结果还是被他放飞机了!Zzzz... 算了吧!也不完全是他的错。(看我几大量,哈哈哈)到了军港,很多大人物都到了,一个个都站在那里,顶住大门口。害我们很不好意思的从大人物的人群中钻了进去。看到了朱朱,然后就去烧香拜拜。点香的时候排了一阵子的队,因为实在太多人了。点完香,化完宝(烧那叠东西),给完香油钱,就和朱朱他们哔里巴啦。裕敏aunty全家都有到场,应该是给面子朱朱的父亲吧!毕竟他们是......你懂我懂就好,不必说到这样出面的。讲讲讲,忽然司仪报告说是派红包时间,吩咐小朋友们排队,就在我们哔里巴啦的前面而已。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老早在那边等拿红包,真的是炸到。有些理事们看到我们几个站在那里,还叫我们去拿。但我们几个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我们已经不是“小朋友”了,反而是二字头的大朋友。但是他们一直很热情的叫我们去拿,盛情难却,最后还是拿了。好像有千百个不愿意,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请相信我不是那种厚脸皮的人,我还会不好意思的。[强调])然后就和他们继续哔里巴啦,朱朱还教他的弟弟把RM50放进刚才拿的红包里,然后拿出来,还要很用很惊讶的表情,来骗人。我想应该没有人会上当吧!喝了杯茶后,我们就想跑人了。跑到了一半,但是后来朱朱被他母亲用12道金牌昭他回去拍全家照。没想到朱朱的面子和岳飞不相上下,好笑。朱朱拍完照,随后我们就去吃早餐,继续的哔里巴啦,然后回家。看来我这三天的假期和哔里巴啦扯上了很大关系。难道说没了哔里巴啦,我会活不下去?哈哈哈......


2 comments:

  1. 虽然我不认识你。。
    看到你的每一篇文章。。
    写得蛮详细。。蛮勤力的。。
    继续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