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无妄之灾...

吊完点滴的手.

500ml的点滴

正在吊着点滴的手,痛!


他X的,第一次生病生到这么严重。以前就算生病,看了医生再吃吃药,就会痊愈了。但这次,walau... 真的是吃尽苦头!看了两位医生,吃了20多颗的药丸,吊了一瓶点滴还有喝了很多种的凉茶加几罐的100+。本来一直都很抗拒去医院的,一来那里的服务真的是“九流”,加上人是很难跟猪沟通的,还有本人的一点点怕死。所以,前几天叫我去医院,那我情愿你杀了我!但是昨天,没办法了。因为病了这么多天,还是到医院验一验血比较放心。到了医院,果然猪是脑残的,登记一个人要用20多分钟。登记完毕,就在那里等等等。等医生叫我。她说我没事,可以去拿药回家了。炸到,那我还来看你干吗?(医生是华裔)在那边和她讲讲讲,然后就被抽血然后拿去验。等这一份验血报告等了接近两个小时,等到花儿也谢了!报告说我没事。哇哈哈哈......不是蚊症,不是基孔肯雅,只不过是我的血液有点浓,而这全是我喝不够水造成的。喝不够水的代价就是吊水!我的手第一次在一天以内被插那么多次,也是第一次被吊点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痛。看着500ml的液体慢慢流进你的身体,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五味杂成再加上痛痛的感觉!又是等,等着那瓶点滴快点滴完!还有点冲动想用手去把那点滴里的水按出来,因为看着它一点一点的滴着,有点闲!幸好没有无聊到去算它滴了几滴!终于滴完了,可以回家了。不过,星期二还得到医院去验血!Haiz...无奈.... 这几天都吃粥和面包,搞到我更像竹竿了!订做的西装裤也变宽了。真是一场不好的际遇,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2 comments:

  1. 吊点滴。。我也试过。。
    不好受。。还吊5天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谢谢关心...
    也祝你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