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闲人游记(2)

空荡的轻快铁。
茨厂街的地标,以前的大众书局。

著名的罗汉果凉水。
POPULAR
一个人搭上轻快铁,空荡荡的车厢,寥寥无几的人群,显得特别的孤单。一个人在车厢里,没什么可做,戴上了耳机,听着音乐,lalala的跟着哼,陶醉在自个儿的世界里。这全都是朱朱的错,因为他对吉隆玻的路不是很熟悉,所以就我一人到车站去。(还蛮会怪人的,哈哈哈,反正永远都不是我的错就对了。:P)20分钟的车程,不算很远,四首歌的时间。到站的时候,还遇到了景怡小姐和其男友。世界还真小!在家乡偏偏遇不到,却在他乡相遇,讽刺!距离上巴士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就决定到茨厂街走走。其实很早就有这个打算,因为实在太久太久没到那儿走走了,也可以感受一下夜晚的风景。从来没试过一个人到茨厂街,每次不是和家人去,就是和朋友。还记得几年前,哥哥还在茨厂街念书时,我们一家人曾到那里。每当以前我们到吉隆玻,就一定会去走走,还一定会买很多东西来吃。怀念以前......拍了些照,包括了茨厂街的地标——大众书局。在它还没倒闭的时候,国威一直叫我去逛逛,狂扫便宜书。但因为时间关系,最后还是没去。现在,只剩下那栋大楼,但还是那么的热闹,有很多的小吃,很多“红毛人”。走了一圈,逛了书局,喝了著名的罗汉果,好喝。再到处走走,竟然发现那挡“大块面”还没关,就买了两片来吃。这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大块面,很多花生,很香,但却不会太甜。Yummy... 发现了吉隆玻什么都不多,就是车多,人多还有垃圾多。接着就走回去车站,准备回家。夜游茨厂街的感觉,还不错。吃了想吃的东西,喝了好喝的饮料,也看到了夜晚的茨厂街不同的一面,虽然只是一个人。





2 comments:

  1. ei at kl now r?? din call me huh? wakakak...hv nice day...

    ReplyDelete
  2. no la... just went kl for few days.
    This time cant go find u coz i m rushing on time. Next time la...I go find u, then u treat me eat...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