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学校之趣事(7)

刚从学校参加完KRS回来,其实有点讽刺!因为一直以来都很抗拒参加如此的活动(特别是制服团体),一来觉得很浪费时间,二来就觉得很无聊,三来还是很无聊加浪费时间。以前在中学时期就觉得我无须为了分数而参加如此的活动,因为以前我有蛮多的职位在手。上了中六就更加不用讲,相信也没有那位中六生会那么勤力吧。中六生参加活动都有目的的!而今天是学校KRS的第一次活动,为甚么我会去参加?只因我是代课,职位低迷,所以就只能服从上头的话!但也庆幸有这类的活动,不然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奇奇怪怪的law。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操步时大多数的指令都是由右脚或由右边开始的。但是这KRS很特别,也很奇怪。全部都有左边开始。比如说操步是由kiri,kiri,kiri,kanan.kiri 的。而KRS呢?却由kanan开始!Zzzzz.... 所以我和另外一个老师一直在那边讲。他说如果被外人听到,会以为他不会教!然后很讽刺的说了一句:" malaysia boleh." 好笑!虽然我从来没参加制服团体,但本人好歹也在NS待了一个月半的时间,这些指令我还蛮熟的。虽然本人在NS时时常偷懒,哈哈哈。因为只去一个半月,所以教练都只训练那些会在毕业典礼表演的团员。而我们,就时常躲在树荫下乘凉。(是教练吩咐我们的,某些时候我是特别听话的!)学生们还蛮好笑的,左右不分!有些还蛮有我当年的风范,很会偷懒!有这样的老师,有那样的学生。但是还是得纠正他们,毕竟不能让他们一直这样下去!有位学生还对我说,我不能操那么用力,我怕骨折。walau...炸到,操步会操到骨折,我还第一次听!!!番薯学生,什么烂借口!说真的,这次的活动有点失败。因为刚刚那位“malaysia boleh”的老师,有点失声,所以不能喊。而我的声音还没完全痊愈。所以就叫位学生帮忙喊,奈何那位学生听前不听后,制造了很多笑点和状况。说实在的,如果我当时不是以老师的身份,笑得最大声的很可能是我。哈哈哈...... 还蛮好玩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