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学校之趣事(4)

放完假回到学校的第一天,感觉还不错,因为隔天(3/2/2009)又是假期,是霹雳州元首登基25周年。真爽!当老师的其中一个好处:假期多。哇哈哈哈。如常的进班,教课,写教案。我发现了一样事情,一年级的学生,你得盯着他们做作业。不然,你就会看到许多好笑的答案。所以,我唯有辛苦一点,一题一题跟他们讨论,然后叫他们会家彩颜色。校长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一年级分班。原本46人的班级,分成了两班。也好啦,比较容易教。一年级当中也有些反应比较慢的,分班以后就能放多一点心思在他们的身上。(有没有觉得曾老师很好呢?很有爱心叻!自己也受不了,有够自恋的。)因为分班的关系,所以今天多了一位新老师,我还不懂她叫什么名字,只是偷听到她姓江。其实也不算偷听,是他们讲的太大声了。六年级最近很hot纪念册,他们都叫我写。但是由于本人字体太美,加上本人一点点的懒惰,所以我觉定print出来。聪明吗?哈哈哈。顺带一提,我今天又教完一课了。短短两个星期我教了3课,希望他们会明白。给了他们我的msn,没想到回到家就有人add我了。Haiz,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我也是到中三才学会用msn来上网聊天的。最后进五年级,大开杀戒。原因是他们的听写,错一题一鞭外加订正十次。后来他们实在太吵了,飚火。不知道怎样形容他们,就是觉得他们很..... 就很什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