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好笑的政治游戏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本人的地盘里发表伟论,打抱不平,评论政治,因为这是一件还蛮累人的事。这也基于本人有稍微的懒和怕麻烦的个性,如果要对现今的政治来点评论,就必须留意新闻时事,还挺麻烦的。(备注:只有一点点的懒而已)今天之所以会上传这篇文章,全是因为学校也发生了一点的办公室政治风波。而这纯粹是出于有东西要大家分享分享的心态,并不是有意中伤别人。先说学校,因为某某副校长在平时都不把本份做好,凡是都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请别人帮忙,假手于人。当旁人为他/她着急,他/她还不慌不忙,还真佩服!所以,办公室里的大多数教职员都看不过眼,但又奈何事不关己,所以都选择沉默。反而平时都为他/她跟手尾的其他人士,都在今天对他/她不理不睬,甚自还开骂(当事人不在时)或当对方透明。虽然没有真正的开骂或耍手段,但是办公室的气氛还蛮僵的!不知会不会发生命案呢?(开完笑的)好了,学校事就到此为止!
大事--昨天睡觉睡到一半收到圆智的讯息——霹雳州变天。真的是Perak Nombor Satu。第一次看见这种时发生,还蛮意外的,因为万万没想到它会发生。吵来吵去,跳来跳去,都不知道为了什么?以前补习老师说政治是黑暗的,果真没错!刚刚在线上看到还有很多最新的消息,什么苏丹不赞成补选,州务大臣不肯请辞,青蛙(跳槽议员)被人骂,她的办公室遭人破坏,大集会等等等等...... 看来这几天还会吵个不停!不爽的是偏偏还有政治人物在这时候讲风凉话,真是炸到。他们是惟恐天下不乱,存心搞砸的。原来民意可以不用被尊重,只要有钱,就可以统治政府!还真讽刺!
想获取更多的最新消息:
malaysiakini.com/cn
merdekareview.com
PS:谢谢圆智提供这两个很不错的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