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饮个茶,吃个包

国威很心血来潮的问我要不要去消夜?因为我在学校时已经改完所有的簿子,所以说这几天的假期我是空闲的很。又再度成为闲人了,还真的有够无聊。所以就和他们出去聊聊。这是我在这星期里第三次光顾旧街场白咖啡。发现最近和国威还有圆智出去的机会多了,话题却没有变少。反而觉得只要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就可以天南地北的哔里巴啦。以目前的纪录来看,最厉害的一次是接近三个小时的哔里巴啦。还真的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三个小男人会有这样多话讲?聊了时事,趣事,最近发生的事,好事,别人的事还有其他事,还蛮多事情聊的。真的是三个男人一个嘘!在那里遇到了锦源他们,而他们只是吃完了东西,聊聊两句然后就走人了。当我在等国威他们时,书勇有过来串桌子一下。(不是串门子)而我却在过后陆陆续续的遇到很多以前中学时期的朋友和学长们。随着毕业后,也很少跟他们聚聚和聊聊。跟国威圆智他们说byebye后,就继续和学长们聊!是其中一位学长叫我过去的聊的。看到了久违的为善姐姐和培熹哥哥。基本上是被他们逼供,还真可怜!问我关于代课老师的事,问我到底是学生欺负我;还是我被学生欺负。还有一些无聊的笑话。再讲一下东,讲一下西,聊聊以前的中学,中学老师和近况。还了解了学校运动会的举办地点。我还一直以为是在以前的中学进行。幸好会问,不然就糗大了。很快的,旧街场又在赶客,那些服务员已经在收拾桌椅和整理了!因为曼绒县的商店只可以开到十二点钟,除了麦当当。所以学长们就很识趣的付钱,然后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