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闲人的工作

体育馆的天空。
很晒...可怜学弟学妹们!
蓄势待发.....加油!
以前本人的队伍——大象(青队)
闲人果真很闲!三天的假期里不晓得要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来打发时间。除了使用专长——吃喝玩乐外,其他时间就闲来闲去!昨天就很闲的到了以前的中学所举办的运动会。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因为本人第一次到stadium去,这也是那所中学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这样盛大的场合举办运动会。一大早就到那边去了,parking好就在体育馆里到处闲逛。最后在中学老师们逗留的篷里落脚(因为本人老师的身份,所以要待在那个篷里才符合身份。哈哈哈)在篷里和老师们哈啦,讲讲这个,说说那个。老师们还告诉我们一些有趣的事,庆幸的是老师们都还记得我的名字。没办法,以前太出名了,有够自恋。哈哈哈。没有啦,只是老师们的记性好!加上那时候的老师都陆续教了我几年,所以他们想不记得我都很难!但我得澄清我并不是老师们眼中的问题学生。(举起手发誓着)唯一的缺陷,就是历史老师忘了我的名字。Zzzz...我还开玩笑的问她是不是我的历史没拿到A所以她就忘记我!因为她只记得嘉瑛和佳盈。哔里巴啦完了,就去找嘉欣姐。嘉欣姐坐在观众席上,为她的宝贝弟弟打气。忘了问她,为什么替人家打气不穿上拉拉队的服饰——超短裙和拿花球?被她看到一定中骂,哈哈哈。在观众席上也看到很多老师,所以难免又哔里巴啦一番。也看到了Rubinee小姐——中学的同班同学,然后也和她哔里巴啦,讲讲讲。接着被刚从kl回来的裕敏aunty吓到,又和她还有嘉欣姐打打闹闹。嘴巴还真忙。不久后,看到了pw.siah,机会难得,当然要跟他讲一讲话,笑餐饱也好!听他发表伟论;听嘉欣姐炸他;听裕敏aunty被pw.siah炸,一直问裕敏aunty几时嫁!炸来炸去,好像本州的政治现况。也遇到了小学的数学老师,所以也和她哔里巴啦了一下子。老师当然还记得我,因为想当年的我还蛮乖的,这是事实。嘘寒问暖,她懂我在当代课老师,也告诉我一些老师们的历史。当年她的大儿子在我毕业时才一年级,今年却中三了。时间过的真快,老师也老了,真的是岁月催人老!没等到运动会完毕,就和朱朱去吃东西。本来还想到南华的运动会走走,但真的没时间,很不好意思的放了国威鸽子。看来我还蛮有潜质当公关的,从一到达讲到离开。哈哈哈... 是健谈还是叽喳,真的不晓得?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