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闲人游记(1)



振杰那杯是7up来的,我的才是酒。
我们的vodka.
单身万岁,干了吧!
我的心该属于谁?
一个人的情人节是很孤单和寂寞的,这种滋味我已经尝了19年,今年不想在尝了,所以就下了个决定到吉隆波去渡过。加上在正月十五的时候,朱朱就跪在那里,三催四请,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稍微夸张了一点)的请我们到他那里逛逛。原本是星期五就去的,奈何学校一句“星期六补课”,就把我们的计划打翻。结果我们才改时间的。到了那里,搭上lrt,到朱朱住的地方。我还蛮旧没坐lrt了。没办法,人好命就是这样。(有点欠扁的感觉)奈何与朱朱因为沟通不良,所以等了他蛮旧的时间他才来载我们,人和动物就是不一样。(开开玩笑)晚上时,我们就到sunway的一间夜店参观。这间点的特别之处是它是完全禁烟的,所以我们才去见识见识。到了那边,喝喝小酒,哔里巴啦,跳舞,左看看,右看看等等!还蛮无聊的。不知是否是情人节的关系,夜店里一对对的情人还真不少。有点疑问,为甚么情人节的情人都会出街逛逛呢?如果没有这班情人,单身的就不会显得额外孤单。好像是情人节是唯一他们能炫耀幸福的节日。晒命!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可耻。(感觉有很浓的酸味,哈哈哈)后来裕敏aunty说她也想去玩玩,毕竟没有人想过一个单身的情人节,更何况她是有男朋友的。她来后,朱朱就不像上次在槟城那样放,果然这世上是一物制一物的。哈哈哈...... 裕敏aunty有带她的朋友来,但是我不像振杰那么积极,全程和她们没什么交谈。不知是否是情人节的关系,夜店里一对对的情人还真不少。那三只把酒当水喝,虽然没醉,但是还是头昏昏了。而我,从头到尾还是那一杯。没什么喝,只因不想把自己弄得那样辛苦,自从上一次看过某某人的醉态后,就有点怕怕了。也许是太为理智了,深怕他们都喝醉,没有人驾车,最后全部露宿街头。虽然他们都没醉,因为害怕有警察设障碍,所以最后还是我驾车。说真的,玩的还不错,蛮尽兴的。一点多就离开夜店了,然后去mamak吃东西。回到朱朱家还玩到4点多才睡,年轻果然不一样。虽然嘴巴在骂着那些情人节在街上炫耀的情人,但也为他们找到另一半而高兴。虽然迟了点,还是得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S:在此谢谢愉欣成为本地盘的第三位马仔(跟随者)。




1 comment:

  1. lolx... got come kl no find me oso de.. no good lo.. hey.. y u no follow my blog de.. bad un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