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患得患失

三月了。时间还过的真快。想起刚考完试,想起去浮罗交怡,想起静惠姐,还是在脑海中很新鲜的事!至于为什么会想起静惠姐,我想只有同行的人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也是我们之间保守的小小秘密。不知不觉得,教了接近两个月的书,也来到了我教书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开心吗?不全然!伤心?也不完全是!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只是觉得,一到了三月,心情就惆怅了起来。很怕很担心。深怕成绩会不理想,怕会不及格,深怕辜负了这两年待在中六的岁月。虽然很多人都叫我别想太多!当然说是这样说啦,想太多也改变不了事实,但却很难不去想。这也完完全全符合了我双鱼的性格,总会想东想西,胡思乱想一番。(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有点压力,所以唱首歌来宣泄一下,来表达本人的心情。)想着如果成绩不理想,我可以做什么?刚好及格,又怎样怎样?总之是......烦啊!怕这个怕那个!OMG。从来没试过会如此担心自己的成绩的。也许是以前考试,尽管没有很用心得为了应付考试去发奋的念书。只是随随便便的跟着课文走,补补习,虽然成绩不是特好,但也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这次,觉得自己会死的很难看。虽然很多人对我说,STPM很容易就过。人家说!!我却怎么觉得其他人都在敷衍我,都不是真心的。看着嘉欣姐坦然面对的表情,还真的有点羡慕。为何她可以那么潇洒?也难怪,她在中六下的苦心和苦力都比我来的多!她也应该得到回报。而我,好像都在混日子,到现在才来怕,好像都太迟了。态度不对!虽然STPM不是全部,但我也不想花费两年来换一张废纸。好像没资格在这里怨天怨地。(提高声量)你管我!这是本人的地盘!我是话事人!我爱讲什么,你听就是了!(最近压力又点大,所以脾气有点爆燥。哈哈哈)怕也没用,也不能改变些什么,而我也没能力去改变些什么。终于明白了无能为力的真正意义,唯有听天由命吧!

PS:谢谢国政成为了本人部落格的第四位的跟随者,我会更努力的管理好本人的地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