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学校之趣事(8)

最近一直被针插,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流年不利。因为昨天又被插了,原因是验血。验一验本人有没有患B型肝炎。(其实是自愿性的,没人逼我。)虽然不是第一次打针,我也不是怕打针,但是被打的地方还是黑青了,还有一点的痛。(很怀疑是那位医生的技术。)打针的过程,让我再度发现小学生是可爱的!尤其是当他们很兴奋的想和你分享一样东西,你稍微留意他们的表情,你就可以笑餐饱了。因为昨天打针时,我是盯着他们看。等他们打完了,我才去打的。看着他们在那边玩玩闹闹,真的忍不住吓一吓他们。“再吵打两针。”果然,小孩子是很好骗得。马上静了!但是不一会儿,又恢复原状。笑笑笑......当到他们打针时(一年级的学生)。walau,你不能想像!在那边啊得很大声,打完后又继续在笑。(但我确定他的精神没问题。)还有一个一年级的,当其他人在打的时候,在那边笑人。结果就笑着去,哭着回。还要我们几位老师把他捉着,因为怕他乱动,刺错他的血管。一插,就哇哇大哭。也难怪啦,毕竟小孩子吗!但如果你在现场,你一定会觉得他们很可爱,很好笑。本来想拍下,但是碍于有其他老师在场,所以就不是很方便。请别觉得曾老师很坏!我只想分享小孩子的可爱模样。还记得那位过动儿吗?他也有份打针,但他却比较特别。请都不动,还差点哭了。最后就麻烦了级任老师打电话请他的父母来。面子还真大。他拒绝打针的pattern也是很好笑。一直摇头,连身体也摇。可爱到!最后,得分享其中一位老师的孩子。她就从头哭到尾,还在打针的场地玩躲猫猫。害老师们得捉住她,逼她打。无奈还是拿她没辙,最后还是没有打!看到他们,就会觉得很开心。他们真的很可爱(在某些时候。)很可悲,我只喜欢玩小孩;并不喜欢顾小孩。可能是我对小朋友没什么耐性吧!所以我会很珍惜这一段在回忆!难得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