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闲人游记(4)


在星巴克的自拍照!
我的午餐...
孤单的热巧克力和空荡的椅子。
麦芽糖加热巧克力,还蛮好喝的!

想信很多人都很抗拒一个人走街,吃东西和看戏。因为没有朋友在身旁与你分享食物,感受,是一件极其难过的事!但是本人却有点喜欢这种感觉,很自由,也不需要向别人交待些什么。还记得跟朋友去玩时,通常都会为吃些什么而伤脑筋,因为不同人有不同的口味,很难迁就。今天教完书后,就和爸妈去了怡保,因为我想买本书;而他们则有点事情要办。所以他们就把我放在百货商场,然后他们去办他们的事情。一个人逛,看看东,看看西。到了书局,向店员问了有关书籍,却换来了一句“sold out”。顿时无力!再加上书局里有几位小朋友正在大声的讨论着他们spm的成绩。“那个谁谁谁拿了几个A,和我一样咯,但我比他少了一个A1罢了。”不爽!想回家。但反正都来了,就闲逛啦!离开那里,漫无目的的走,看看cd,vcd,杂志等等。很想买一套七龙珠的连戏剧,但看了价钱后,还真的有点买不下手。算了,还是叫人资助吧!然后就进行一个人的午餐,那时候是五点多了!因为我早上没吃早餐,接近两点才吃了我的第一餐。所以照理来说五点多那餐是我的第二餐(午餐)。吃一吃,看看左,看看右。不敢点太多,不是因为我没钱,只是怕我吃不完。还真是个节俭的小孩。吃完了,接到爸爸的电话,说会在七点多才来在我。基本上整间百货商场已经被我走完,所以就去看戏。'Dragon ball evolution'不是很好看,可能对卡通的印象比较深刻吧!用student card看的,比平常便宜很多!所以我也没有很计较,只当这场戏是打发时间的消遣。最后到starbuck去,喝杯茶,可惜的是那边没有包吃。哈哈...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很花钱,但我又不是时常做!而且,我又不是白花的,我有工作的,你管我!!!有点串,哈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有时花点钱,来宠宠自己,不会很过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