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庆幸我有你

蔡淳佳有首歌“庆幸有你爱我”是我还蛮喜欢的,也正好形容我的心情。歌词内容是说明感谢一直在她身边鼓励她,体谅她,还有对她不离不弃的人。这是其中一部份的歌词:
----------------------------------------------------------------------------------
失去和拥有
刹那的感动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醒着的时候睁开了双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来的来走的走
反反复覆寻寻觅觅为了什么
要多少时间才能够了解
其实有你就足够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和难过
黑夜白昼我们都曾经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两个人走不会寂寞
每一刻都会珍惜都会把握
庆幸有你爱我
----------------------------------------------------------------------------------
所以我也籍此机会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不管你们是八卦还是真心的,真的很感激!昨天和嘉欣姐在麦当当坐了接近4个小时,换了两批人。第一批是锦源他们,他们只坐一下子,就走了。而第二批是国威和圆智,则陪我们到散场!看了4个小时的科系,多多少少有点收获!嘉欣姐很有义气的借出电脑还有陪我坐了4个小时。再加上魏副校长介绍她的儿子让我认识,为我讲解我成绩的优势和那些科系较适合我。还告诉我以我的成绩还有机会,试一试吧!绝对不要放弃!原本毫无头绪的我,或许较清楚自己该选些什么科系?他还教我该怎样填表格才比较容易拿到!很管用,很谢谢他!还有魏副校长,从我一到学校任教就指导我到现在,对我很好。其他老师就在我今天一到学校就开始关心我,问我有何打算?介绍我有何出路,该怎样怎样的!祥细的对我分析,劝告等等,谢谢他们的苦心。还有静慧姐的安慰,父母的体谅和给于我的自由度,哥哥姐姐的关心等等!都一一在这里说声谢谢!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