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闲人游记(3)

最后一口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味道还不错!

环境不错,椅子还蛮好坐的。

灯光也不错。
闲人我前几天又到了吉隆坡去。没什么特别原因,只想在拿成绩之前好好的玩一顿,吃一顿最后的晚餐。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本来我不是很想去的,但因为某些原因还有一个人在家会乱乱想(太闲的关系)。因为一个人在家,没有精神寄托,就会乱想我的成绩怎样怎样?所以就跟着去。基本是去坐车,因为去了两天,有将近十个小时是在坐车的。去了找哥哥和姐姐,然后阿姨,再来是姨婆和表舅。都是以谈天为主的,所以我都是陪座。蛮无聊的!但这次却吃了不少东西。有美味的tiramisu,apple pai和blueberry cheese cake 等等。是在the garden里吃的。说真的,我很少吃有咖啡味或由咖啡造成的蛋糕,因为本人对咖啡没什么好感!但因为那是那所店的招牌,加上哥哥姐姐极力推介,所以就试一试。这个tiramisu,还真的不错,没有很浓的咖啡味,当然价钱也不错啦!是目前为止我吃过最贵的蛋糕。随便拍拍照,看哥哥被骂,然后买单走人。晚餐就和阿姨,姨丈他们吃。味道麻麻地,不过也不算很难吃那种。只是没有令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可能因为美食节目看太多了。这次我是以吃为主,所以晚餐后就去shopping,买一点小礼物(欠人家的),再来就去消夜。去了一间港式的食品店,因为我有固本,有折扣。吃了点东西,过后就回去哥哥家睡。第一天完!!第二天,我们全家去看姨婆,基本上每次跟爸妈去吉隆坡都有去探望她老人家。爸妈先到,而我们去到刚好中午,所以表舅(姨婆的儿子)就请我们去吃潮洲海鲜粥还有海鲜面线。看到这所店有许多明星照作为生招牌,所以一进去就知道味道是有点水准的。果然,味道还不错!吃完后,听他们再聊一会儿,就回家了。明天就星期二了,好快哦!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