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不足...

终于拿到了!坦白说,也不懂该说什么好!不是特好的成绩,也不是特别糟!只能说是中规中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跟姐姐的成绩来比,简直是天和地!昨天还一直的看时钟,不知是想让它转慢一点,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做心理准备;还是想把它转快,早死早超生!虽然不是很想去,但最后还是被魏副校长赶去。到学校时,也不懂有怎样的心情?很复杂,也想了很多!好的,坏的!老师早已把我们的成绩写在那儿,当我看到时,还真的有点心酸,当场无力!想哭,但却不怎么样想在他们面前流泪。只好坐在那边,看着静惠姐和嘉欣姐。真正的成绩要两点才能拿,原因是工作人员的吃饭时间要在两点才结束。绝望,因为老师写的成绩是我连基本学分都达不到的。嘉欣姐还安慰我说是我看错。Haiz,看着他们开心的讨论这自己的未来,选科系的担忧,心情也就更差了。结果最后还是拿了!和老师写的也差太多了,比较好!却不懂该说些什么!开心?难过?不懂...... 谢谢静惠姐,她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然后和她去吃点东西,讲讲她的未来,我的出路。然后就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我知道他们是关心。但这会不会不是一个好的时段呢?随便敷衍几句,关上电话。我的电话好像很有灵性的,自动关机。正好,让自己静一静!现在的我好多了,至少还会开你玩笑!也祝贺那些考到好成绩的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