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闲人游记(5)之香港澳门游(III)

刘先生的手和我差不多大小。
闲人在兰桂芳“蒲”
香港国际机场—“冲上云霄”的拍摄地。
番禺的心经简林。
番禺大佛
闲人捣蛋记!
昂平360缆车。
鲍片火腿通心粉,很新奇的食物。(对闲人我来说)
传说中的瑞士鸡翼。
17/3
香港游--早上去了香港的道地茶餐室吃了点东西,然后就搭乘那里的地铁去番禺一日游,也就是我们说的大舆山。香港的茶餐室,食物味道和本地的香港式茶餐厅的截然不一样。当然是正宗的比较好吃。点了通心粉,因为本人活了20年之久,却没吃过这种东西,所以决定尝尝。味道还不错,再加上道地的奶茶,就搞定了我的早餐。也看到了传说中的瑞士鸡翼,是姐姐点的,我没有吃,因为我那一份吃完就蛮饱了,加上她说不是很好吃。搭乘地铁到大舆山去,很有规则,不会等很久,很快,不像马来西亚的!途中有经过迪斯尼乐园,但我们老早说了,不会去那里。以免下次没有借口再去香港,所以就只看着那同往迪斯尼乐园可爱的地铁开走。我们的地点是昂平360,是其中的一个观光区,一个搭乘缆车的景点。那儿的缆车需走大概25-30分钟,途中会看到香港的国际机场,还有大舆山的风景。唯一不好的事,安全措施有点麻麻,听说还发生过意外。但我们还是安全到达,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写部落格了。乘搭缆车到的那个景点,是大舆山大佛。其实那是一个小小的乐园,和云顶相像,不同的是那里没有机动游戏。只有点佛陀的简介,小动画片,商店,心经简林和庙宇。到处走走逛逛,看看景点,拍照留念。印象深刻的是那个心经简林,要我们走上15分钟,才能到达。好累人哦!那些观光景点,都在六点钟关闭的。所以差不多六点,我们就闪人,到香港岛去吃晚餐。然后再到毕打街(电视剧“毕打自己人”的拍摄地点)和兰桂芳逛逛。当然,我们是乖小孩,即使都是二十多岁的小孩,我们还是不怎么会喝酒哦!哈哈哈... 最后,就搭地铁回九龙,再到星光大道吹吹海风,看看手掌印。尽管已经夜了,但那海旁,还有整个香港,还是那么的热闹。好像他们都不用休息?果真是不同的地点,有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生活方式。很累,但还蛮好玩!!!香港的第二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