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闲人游记(5)之香港澳门游(V)

我的生日蛋糕——Haegen Dass雪糕蛋糕。
切蛋糕咯!来笑一个!^^

许个愿,吹蜡烛。
点着蜡烛的蛋糕,很美吧?choc n chips的口味。
snoopy 主题餐厅。

很可爱和精致的摆设,还有超大的snoopy。
连热巧克力也有公仔图案。
1,2,up...很抱歉,太重了,抱不起来。
19/3
香港有--活了20年,还是第一次在国外庆祝生日。感觉还蛮新鲜的,在另一个国家,不同的天气,文化,背景等等。在庆祝生日的店里,店员还很亲切的祝我生日快乐。其实哥哥姐姐是在18号的晚上,也就是去了海洋公园后,在一间出名的雪糕专卖店替我庆祝生日。蛋糕的价钱,我就不讲了,以免吓坏你们!因为隔天,也就是19号当天,我们得送姐姐去交流会的营地,再加上我们还得赶飞机,所以他们就提早几个小时帮我庆祝。第一次吃雪糕的蛋糕,感觉很新鲜,还蛮好吃的。可能因为本人也是这间蛋糕专门店的崇尚者吧!还蛮喜欢吃那里的冰其淋的,还曾经被嘉欣姐骂我“败家”。真是的,我又不是花她的钱。吹个蜡烛,许了个愿,像征式的切了蛋糕,本来还想叫店员帮我们把蛋糕切好再吃 ,因为雪糕的蛋糕被雪藏的很硬,以避免它融化的快。但后来我们并没有麻烦到店员,原因是我们把整粒蛋糕拿来啃。这完完全全是哥哥的馊主意,说这样比较好吃。也好啦!反正我没试过整粒蛋糕拿来啃,而且还吃完!也算是个难忘的生日吧!到了生日当天,一早到了史努比的主题餐厅去吃早餐,有很多可爱的史努比摆设,大大的,小小的。食物的味道也还不赖,还有很多关于史努比的产品出售。这也是我第一次到主题餐厅去用餐。羡慕吧?哈哈哈...我买了一个小小的史努比的手机吊饰。周围拍拍照,吃完东西。接着去买“老婆饼”,作为手信。很重,拿了很远,而且是用走的。过后就送姐姐去她即将一个人在香港的生活的营地,其地点还蛮“山卡拉”的。离我们住的酒店有一段满远的距离,庆幸得是香港的交通还蛮方便的,我们也不需走上很远的路。那个地方,很像姐姐的宿舍,范围很大!以往的生日,我都有去吃一餐M快餐。当然,今年的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今年的M快餐是在香港吃。如果你以为全世界的Mcd都是一样,那你就大错特错。至少香港的有猪柳包,本地没有。我点了板烧鸡腿堡(我也不会傻到到了香港还吃mc chicken)。很好吃,yummy yummy!这样的传统(生日吃麦当劳),应该继续下去。哈哈哈...等到姐姐和她的朋友会合后,我们就去机场了。到机场后,顿时“冲上云霄”的片断一一浮现,也少不了想起关于这部剧的歌曲。(我不爱,若送给我都一样不爱,若我得到只懂在发呆...)原谅本人是标准的香港电视剧剧迷。机场很美,很大,很多商店,比起KLIA还大。若真的相比,KLIA已经输了九条街。到处逛逛那些店,进行最后的扫货活动,再来就去办理登机手续。出境,到候机室,我还看到了房祖名,戴着鸭舌帽在等飞机。然后去吃点东西,买了一些小东西,就上机回马来西亚了。对于香港的印象,或许那里是个还不错的地方吧!为什么?说实在的,很喜欢那里的步伐,虽然比起我国快上很多,很匆忙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就觉得蛮好的。一个很繁华的都市,很有规则的国家。唯一不喜欢的是那边的销费模式,生活水平太高了。还有还有,那边的妞还蛮漂亮的。哈哈哈...香港游,完!!!








5 comments:

  1. 最近都来看照片~

    ReplyDelete
  2. 有没有很帅叻? 哈哈...
    你抹煞了我写到这样长的文章!
    伤心...

    ReplyDelete
  3. 那热巧克力有公仔图案。很可爱呐!

    ReplyDelete
  4. 又讲我咒人...又讲我骂你...一只破坏我的形象...你还真好意思得咯...(#‵′)O

    ReplyDelete
  5. shhing_慧 --很可惜,那公仔到最后还是进了肚子里。哈哈
    Anonymous --你真的有讲我麻!我只是说出事实...这样也中骂。无言!!!你又说你不能留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