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闲人游记(5)之香港澳门游(IV)

很可爱的鳄鱼帽子...
闲人到香港海洋公园一游。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看乐乐的鼻子被我用手指插,可怜!
香港TVB的艺人。
海洋公园的海洋。
香港的另一样交通工具——叮叮车。
港式猪肠粉。
老字号点心店。
自己服务自己的香港点心店。
18/3
香港游--终于有机会吃到了香港的点心,那边的气氛,还蛮乱一下。都是老一辈的在喝茶谈天看报纸,过着悠哉的生活。也对啦,忙碌了这样久,是应该休息的。那里的点心真的不怎样好吃,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而且选择不多。这一点怡保就赢了,那儿的点心比起香港的好吃很多。香港点心楼的员工,倒茶粗粗鲁鲁,差点把我们的桌子变成水灾区。加上那边倒茶不是用我们平常倒茶的茶壶,而是黄飞鸿电视系列的那种杯子,得拍拍杯盖两下,才喝的那种,所以搞到整张桌子湿湿。还有的是我们得自己去拿点心,不知那里有没有收服务费呢?最好没有,不然我一定咒他,就像嘉欣姐咒人一样。吃完点心,就搭乘另一样交通--叮叮车去买海洋公园的票。这交通在走的时候会发出叮叮的声音,所以才叫做叮叮车。这交通给我的感觉是很浪漫的,可能是在“岁月风云”里看到荣秀枫和华振邦在叮叮车上定情,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连遇上亦要躲避......)抱歉,老毛病又发作!看太多港剧惹得祸。然后转车去海洋公园。看看看鸟类,海豹,海狮还有玩一些机动游戏。当我们去看海豚表演时,看到了一位TVB的艺人。不怎么出名,唯一让我留下印象的演出是他在“法政先锋”里当madam leong的部下。所以他被我偷拍了,哥哥姐姐他们还说我很有当狗仔队的潜质。炸到!!!那些内地的同志们,看表演时还开着雨伞(因为还蛮晒得)。但如果他们开了伞后,我们坐后面的就看不到表演啦!只能看到伞的pattern。Hallo,我来是看海洋动物表演的,不是看你的伞!真气!自私自利,不顾别人。过后去到水族馆,也不懂从哪里跑来了一堆“山番”?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但是他们真的......他们可以不管你,明明你在那里站着那边看鱼,他们可以硬硬从你身旁挤进来。连你在走着,也会无辜的被撞。还有,明明那里写说拍照不能用闪光灯,他们却照用。不明白?他们说话是用喊的。真的是——无言。这就是我们内地的同胞们!逃离了“山番”区,然后就去看乐乐盈盈(熊猫)。很可爱,还有点像我,一样懒惰。哈哈!!!最后则到“慌失失奇兵2”的主题乐园走走。这边看看,那边走走,就六点了,海洋公园也将关闭。所以,就得搭车离开。晚上则去购物,买买东西,再吃吃烧腊,然后就搭车回九龙。香港的第三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