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面对

要来的终究会来,不管你多不想去接受,你还是得面对。而至于你选择用什么方法去接受,就得看你的EQ,你的历练有多深。一切一切都来的太快,快得我无法招架,也无力去招架。原本还以为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去为自己做一些的心理准备,但今天的这个消息却让我有点乱了阵脚。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在十多号公布的,这次则比往常来的早。或许有些人不懂我正在怕些什么?甚至有些人还会认为我是多余的,因为这已经是我能力范围以外的事,也成了定局。担心只会造成自己困扰,让自己更加心烦。坦白说,这些我都懂,我都知道。但很不幸的,我无能为力,很难不去想它。虽然很多人都在对我说,这张成绩单并不是全部,大不了从头再来。但,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我有我的想法。我知道自己要些什么,这也是我唯一觉得庆幸的事。从中五毕业后的迷惘,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到现在,知道自己想要一个怎样的未来,怎样的生活?觉得自己还真的有点成长了,在想东西的方面,会较成熟。值得高兴?为何从来都没感受过这些?果真人长大了,就会越来越多的烦恼。至于是怎样的烦恼,就因个人而异。朋友们和我担心的,完完全全是两回事。本身就是一个会想很多很多的人,脑海里每每都有很多个如果。如果这个,如果那个?所以每次都狠不下心肠去完成一件事,这就是本人的最大缺点。坦白说,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了。放心,我不会干傻事。或许,给我些时间沉淀。再让自己从新出发。现在,只能祈祷了。http://www.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009/3/5/nation/20090305162537&sec=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