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是大学生


本人现今就读的学校!

乘着头发还没干,功课还没做之前,快快updated本人的部落格。各位,本人终于升读大学,虽然不是国立,但我觉得都一样的啦!都是读书,虽然价钱也不一样,但本人会尽量节俭!说说大学生活吧!话说本人应该在上个星期(4/5)开课的,但由于本人还需要教书(那时候),所以就延迟到昨天才开课!虽然是迟了一个星期开学,但却觉得没什么差别,大至上都还跟得上!上了两天,有认识到朋友啦!就觉得有一堂课很可爱,重新读回以前中六的东西,以后会读些什么,不知道。本人只懂那些东西是学过的。什么histrogram,ogive,mean,mode等等。还有pai那些东西,都是对本人来说很熟悉的。虽然本人的数学成绩不是很好,但这些简单不过的东西,想忘也忘不了。话可别说的那样响,待会儿如果不及格,那就丢脸死了。touch wood...... 其他科目,也还好啦!上次说不能回答本人的问题的那位去询问却回答不了我们的问题那位吗?[详情请看 闲人游记(6)part 1] 她竟然成为了本人的lecturer。有点被炸到的感觉,不敢相信。算了吧,最多也是对她四个月。虽然读书了,但本人还是会updated我的部落格,来和大家分享一些趣事!


3 comments:

  1. 你读inti哦,很贵哦,加油,祝你开学愉快咯!

    ReplyDelete
  2. shhing_慧 :价钱还好啦!可以借loan...

    卡乔鸟 : 明天吧!明天我有4小时的休息时间,到时就可以到处闲逛还有拍照。 耐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