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生活,忙盲茫

超累得生活,昨天从早上八点上到六点。虽然说中间有时间休息,但那么长的时间在上课,就算铁人也会累。八点上到十点,中间休息了4个小时,无聊了4个小时,和朋友在图书馆上网做功课。勤力勒?哈哈哈。因为我们都不晓得要去那里?加上只有图书馆有冷气,如果那里有张床,那就完美了!就这样过了4个小时,做完了该做的功课,本人想这或许是个好处吧!如果拿回家,肯定100%本人会原封不动的带回学校!然后从2点到6点,上了些不知所谓的课。所谓的不知所谓,就是那个statistic的课,要我们算quartile,mean,median,mode等等等等......如果嘉欣姐知道,肯定叫我把钱给她,然后由她教我!这些东西在中六时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以为已经摆脱了这些东西,没想到这些却像冤鬼那般缠身。其实还好啦,至少本人不会跟不上。(本人是很会安慰自己的)今天就还好,只是从8点到12点。至少有时间给本人睡午觉,爽!来分享一些趣事,就是今天放学时,这一班无聊没事干的家伙(包括本人)竟然玩电梯。怎样玩?一行人,大概八至十人。在电梯里,刚好电梯想停在下一楼时,全部人很有默契的,都站在电梯门前,假装满人,好笑的是,竟然有人受骗!我们当然大笑,也不好意思的让位给那些想进来的,他们进来后,奇怪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明明电梯在走着,为什么会突然间overload?电梯中央还有一个空位,难道???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发生这些事
!不可思议......好邪啊!虽然累是累了点,但是还蛮好玩的!说真的,本人比较喜欢忙多过没事干!明天也是8点到6点,肯定累死!没办法,自己的选择,唯有认命吧!^^

2 comments:

  1. =="感谢你这么了解我~
    每次都把我的反应放大
    我很注重形象的~ok?

    ReplyDelete
  2. 我所说的都是事实!而且你应该庆幸有个那么了解你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