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学校之趣事(完结篇)

终于也解脱了。 I am free now!!! arg.....arg......arg......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是本人到目前为止,做过最长的一份工作!昨天离开时,有收到学生送的一些小礼物。他们说如果我走了,他们就会很惨,因为cikgu, 也就是我代替的那位老师,她不会讲华语,所以搞到他们都不明白。他们叫我留下?开玩笑,这份工的责任太大了,有点不能胜任,不想误人子弟。不过,人生嘛,中得什么事情都得试试,别让生活空白。四个月里,吃了不少,也学习了不少。深深感受到哪儿浓浓的人情味。学生们都很用心,有做些小卡片或送些礼物给我,还用老师们,也在最后一天里请我吃了最后的一餐!哈哈哈!!!choi......(touch wood) 其中一位老师还送我一件衣服,不懂为什么?可能是本人的人缘好吧!哈哈哈...借这个机会,来称赞自己一下!老师们都祝愿我前程万里。谢谢他们的苦心,也谢谢他们的祝福。好了,日子终得要过,是时候收拾心情去继续深造了。相信这段回忆将会是本人的生命中一段有趣的回忆!也请认识我的人,下次见到本人时,别再叫我老师了,至少目前不是。

1 comment:

  1. which uni u gona 2 ?takin wat course?quite gandong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