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测验!

面书(facebook) 最近都很流行一些有的没的的心理测验!也因本人很无聊,所以就去有的没的一番。测出来得结果,还满符合本人的个性。以下是测试结果:

顽强个性
尽管生活是有崎区挫折, 但你总有办法克服, 顺利渡过! 你遭遇过的措折比一般人多. 你曾经接触过一些难相处的人, 没道理的规定和不和谐的人际关系. 你对爱情的态度就像太阳表面一般热情高温. 当你被很多烦人的事困扰的时候, 你要不就是非常镇定的静观其变, 要不就是以领导者的姿态出现叫大家都闭嘴! 你觉得一个人去看电影没什么大不了. 反而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非要有人陪 才肯去看电影. 你感到自在, 不论是一个人独处或处在人群当中. 你对你的父母不很满意但又无法改变他们. 你会是个很好的情人. 如果你能在万人之中找到和你极为相配的人. 不然的话, 你和恋人的关系总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结束. 你可能已经和一个你并不爱的人在一起太久了. 生活就像在坐云霄飞车一样, 你总是想尽办法让生活过得更加如你所愿. 你要不就是个运动迷, 要不你就曾经嚐试过禁药.

哈哈哈...除了最后一项以外,其他的都跟符合本人的性格。之前也有在部落格当中想大家说明本人时常一个人看电影,走街等等。其他的呢!就我一个人知道就好,别全都告诉你们,且让本人保留那一点点地私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