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发发牢骚...

久违了!将近一个星期没有上来部落格胡言乱语,也不知道是到底为什么?说忙不忙,想必也是因为99%的懒根发作。没什么特别的一个星期,充其量也是上上课,和朋友乱吹,和朱朱去打电脑等等!其余时间,都在家里当个宅男。最近和朱朱出去时都多了一个闲人(振杰)。这番薯也来了吉隆玻读书,加上他的亲密朋友是裕敏aunty的房客,所以以后就会常常看到他。说真的,以前还蛮向往吉隆玻的生活。因为自己毕竟是从一个普通的城市出来的,那里的生活远远不如这繁华的都市。最基本的,在自己的家乡,过了凌晨十二点,你想找个地方和朋友们相聚,难!与其说难,不如说别无选择,除了那间24小时的麦当当外,你就很难再找到别个地方谈天!这里却大大不同,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做出选择。不怕你夜,只怕你没钱!以前的向往,现在只换来了“闷”。才三个星期,就觉得本人居住的一带,没什么好玩的!本人并不是爱好夜生活的一族,只是基于‘好奇’的心态和朋友到夜店去看看,而且次数不是很多。在多余的时间最多也是去唱唱歌,打打电脑,喝喝茶而已。天啊!才3个星期就觉得闷,本人还得在这地方待上好几年啊!那岂不...... 我要自杀?我不要读了?(以上一切请别当真,纯碎胡言乱语,如有不满,请别找本人算账。)请原谅一个刚刚睡醒并且极度无聊的闲人!^^ 这只是本人的大学生活的前几个星期,课业并不是特别的繁重,所以本人才有机会在这里怨天怨地,说什么sien到不得了。再过几个星期,可能就会叹时间不够用。因为本人的assignments, 小考等等将会陆陆续续的到来。也是时候读书了。奇怪,以前是最后一分钟才来拼,现在却会自动自发的拿起书来读,本人没说谎(裕敏aunty作证)。原来要给钱的读书生涯真的会使人变得积极一点。对,就那么一点!哈哈哈......祝我好运吧!再加上本人也托了朋友帮忙找份工作,来赚取本人可以到处挥霍的零用钱!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PS: 也祝所有刚开学的朋友们(本人的中六和以前中五的同学们),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