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饮茶

招牌冰品
beeping UFO

豆浆油条,yummy!!!
station 1 招牌饮料......
果汁
它的menu......

这几天都流行喝茶,管他的什么H1N1已经到了马来西亚。但无论如何,还是得劝大家少出门为妙!这几天都有和朱朱出去,吃了不少东西,而昨天呢。我们则去了喝茶,本来想去金加利的,但奈何那儿只是开到1.30am,时间太短,不够我们聊,所以就改去station 1。加上本人没到过那儿,所以就抱着好奇的好奇的心情,去看看。那里的环境,一个字“吵”。因为有驻唱歌手在唱歌,但我们就觉得他们是在喊歌多过唱。那位朱先生点了大概3杯饮料,和裕敏aunty分享。就这样谈谈笑笑,再玩玩大老二,一直到两点多,我们才甘愿回家。以本人玩大老二多年的经验,当然是赢啦!哈哈哈......因为以前无论是在中五的班上,或者是中六的课室,只要是空闲或老师教书教到很闷的同时,我们就会切磋切磋。老师也拿我们没辙,真怀念!裕敏aunty的那杯饮料换了三次,因为点的和送来得不同,可想而知那里的服务员的记性有多好!而今天!和哥哥的gf去了吃冰。不是第一次去那间店
。听说那老板是从台湾回来的,而且就在本人的学校附近,所以就去了!是间楼上店。店里有个特点,就是你叫完食物后,他们会给你一个红色的东西(看图)叫着beeping UFO。拿了这东西后,你就可以坐着等一直到这东西亮起和震动,你就可以拿这东西去拿你所点的东西。很新奇的东西!本人还蛮喜欢那间点的珍珠奶茶和豆浆油条。它的珍珠奶茶不同我们平常所喝的,没有口味可选择,只有原味的。味道不错。而油条则是超好吃,至少不像平常那样炸得黑黑的。这里的油条是真的金黄色的,脆脆松松的,配上豆浆。yummy!!!有机会的话,不妨去试一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