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新生活

来交待一下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7 and 8/5/2009)话说本人在教完书后,一如往常的往吉隆玻去,因为就要开学了!但本人所有的债务(学费)都还没有还清,所以就到这儿来做好所有的东西。哪里懂那位在电话里和本人沟通的那位小姐算出来的学费和本人需付的有很大的出入。所以,单是付钱这事儿,就用了本人两天的时间,再加上有听听有关于些借钱的程序,开户口被人点来点去的经历。还有一些些不合逻辑的笑话,很快的两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完了。还有,由于本人的司机(哥哥)下个星期将会不在本地,所以本人被逼学习架车。这原本不是一个大问题,但好死不死的是那辆车不是自动(auto gear),所以就顿时变成了一个大问题!因为本人从会驾车以来,就只会架auto gear的车。花了点时间来重新学习学习,再加上吉隆玻的人架车的斯文度,有点怕怕!到时再跟大家分享过程。

(9/5/2009)和哥哥吃了早餐,就和裕敏aunty,朱朱和他姐姐出去,聊了一会儿(大概几个小时)。然后就和他们去闲逛。本来是在朱朱住的地方玩玩的(打电脑),但是那唯一一位的aunty实在太吵了,所以就变相继续聊天,而朱朱的姐姐呢就回去了。后来我们决定到天后宫走走,顺便浴佛(配合卫塞节)。去那里走了走,点了点香,拜拜。还很三八的去求签,哈哈哈。内容是什么,本人就不说了!跟着就继续去逛,朱朱顺便去理个发。结果剪出来后一直被我笑,虽然不是很难看,但本人只自在‘怪兰’他。后来我们就去吃自助餐顺便唱歌,那个白痴竟然把一样菜肴的3/4给拿走,炸到!幸好那家店不是很多人。

(10/5/2009)五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要到怡保去和父母会合,去探望从新加玻回来的外婆,现在住在小姨那里,离怡保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大概有五六年的时间没看到她了,所以就趁着母亲节,去看看她,顺便去吃怡保的点心。也同样好几年没吃了,有点怀念。相信我,绝对比本人在香港吃的点心还好吃的多。吃完后,就启程去阿姨那里,由本人驾车。老实说,第一次架远路。哈哈哈...看着她们叙旧(外婆,母亲和小姨),有点好笑。去小姨店买了些杂物,吃了午餐,然后我们就回吉隆玻了。晚上时间,跟着哥哥去和他gf的母亲吃饭,顺便替她母亲庆祝。就呆呆得坐在那里,一直吃吃吃。然后就回家了......看看本人是不是很有孝心?早餐替母亲庆祝;午餐则替外婆庆祝母亲节;而晚餐则替哥哥gf的母亲庆祝。搞到本人好像是陪座的!哈哈哈,没关系啦!一年一次,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