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兴趣在哪?


“教到几时?”
“教完后有什么打算?”
“有兴趣当老师吗?”
“大学的成绩几时会知道?”
等等等等......

这些全都是这几天老师们所问我的话题,很感谢他们那么的关心。很关心本人的去向?不知觉得,有三个月多了,接近四个月!和老师们共事,都是长辈,他们还蛮照顾我的!本来就决定了想去那里继续的读下去。但是,现在有点乱!就是这样,虽然决定了某些事,却无法确确实实的去做。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天生的。乱的是,怕自己会选错课目,怕自己会跟不上,还有其他的。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我多余,但我就是那种会像很多很多的人。很多的老师也把他们的意见说了给我听,讲讲他们儿子们的经历,到底怎么样怎么样!说实在的,我也很庆幸的读了两年的中六,至少自己也比较会想。唯一确定的是,本人对科学的科目没有兴趣!这两年来也是靠硬撑而撑过来的。也不想读有关的电脑科目,兴趣乏乏!如果有兴趣,早在中四分班时我就选了电脑。或许像我这样现实的人,商科比较适合我吧!也锁定了几间学院的商学系,希望不会选错!至于会就读那间?等本人付完了那些学杂费,拿到学生证后,才公告天下!虽然有几位已经知道本人的选择,但在一切都还没完全确定以前,请等本人来确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