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闲人游记(6)part 1

三天的假期,有点无聊,也有点心烦!因为内心里的某一些决定还迟迟未定下,所以就想乘着这几天来决定一下,该何去何从?就在星期五教完书后,就和姐姐一起搭巴士去吉隆玻。到达时已经是晚上了,吃了个晚餐,然后就去喝杯茶。就这样,星期五就过完了!没什么特别,如果要说特别的东西,就应该是那顿晚餐了吧!日式餐店里头卖的竟然是意大利面!有没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感觉?哈哈...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到那家店去,之前也有去过!味道是还不错啦,我想也没有人会笨到即使那家店的食物不好吃还会去两次的吧!如果有,只有三个原因,一是他有钱,没地方花;二则是得应朋友的约;三则是他有严重的神经病!在第二天时,哥哥就载我到那间S字头的学院看看,顺便了解一下。那知道?那间本学院的管理处竟然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关闭?笨到要命!!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是父母们得空的时间,竟然有生意不做!你说,他们是不是笨。和他们的学院名字差不多,也是S字头...最不爽的是,什么都没问到,还要收我们的停车费RM2。炸倒!还是autopay的!ZZZzzz... 得个吉!!什么都没问到!后来我们又到了I字头的学院去问!这学院我上次从香港回来时已经去过了,只是还有点东西不是很明白,所以想再了解了解。刚好又是开放日,真巧!上次我去时,也是开放日!问题来了,但他们的解释和上次我们听得有很大出入,特别是价钱问题,还有课程的简介,都大大不同!又被炸倒...问这个不懂,问那个不知道。只会说,i am not very sure about that......etc!还有还有,两个人在解释,最特别的是两个人所提供的课程费用竟然是差很远,其中一个还问,got that expensive meh?又被炸...哥哥和我也已经有点火大。后来我们就直接去找有关科系的负责人,才能一一解答我们的问题!不明白,与其让别人(不是专业)来解释,来误导人家还有败坏其学院的名声,不如叫一个叫专业的来说明比较好。问来问去,还是还没决定!本来就想在这两间学院间做个比较,哪知道?又白来了!Haiz......晚上就和朱朱还有裕敏aunty他们去吃顿晚餐,哈啦哈拉一下。然后到裕敏aunty住的地方坐坐,接着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