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失声......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热到,睡觉还会睡到流汗......这种天气,就算是你跪着求我,我也不会在下午跟你出去。也是因为这种关系,本人失声了。可想而知,一个没有声音的老师,会被学生欺负的什么样子?又发热气,咳嗽,流鼻涕等等。看都知道,又要生病了!很巧的,刚刚看了卡乔鸟的部落格,他也是写了一篇有关于此的文章。那么,就顺便替他宣传一下。想知道为什么会有发生这些事,有这种天气,完全是因为某种风向的所致。想了解详情,敬请浏览卡乔鸟的部落格,或是看看星期一的星洲日报!讲话大声一点,就会想咳嗽又或者是破音。都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不想再被学生欺负。老师的苦恼,悲哀啊!今天下午还得去学校教补习和课外活动,真命苦。没声音喊,也没有力气管他们了,要听就听,不听就算!幸好只是一个小时。不喜欢生病的感觉,我可不想像上次生病那样,得去医院吊点滴。真的是“大吉利事。”希望会早点痊愈,为教师生涯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还有六天时间.......期待ing

3 comments:

  1. 晚上有出来记得叫我,我在家很热不爽

    ReplyDelete
  2. if i write in english, i worry that u cant understand i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