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闲人游记 (6)part 2

星期天一整天可以说是待在哥哥家里,原因是没什么想买,也没什么钱去逛街。所以就在家里“煲戏。”一直到晚上,才和朱朱他们去吃晚餐。有朱朱当然也少不了裕敏aunty,还有她的妹妹和振杰的亲属。至于为什么叫亲属,就得问问振杰了。毕竟有些事情需要当事人来解释比较妥当!吃吃饭,和朱朱互相炸来炸去。好笑的是,有一桌的客人,实在吵到不行,我就问朱朱,可不可以叫他们静一点。结果被裕敏aunty听到了,她告诉我说他们(吵得要命的那班人)是振杰亲属的朋友。walau,paiseh 咯!说实在的,不是跟振杰的亲属很熟,就不小心的评论了她的朋友。顿时无声......然后再随便哈啦哈啦,瞎多一下子就回家去了!星期一,在姐姐考完试后,就去逛逛,顺便买点小东西。随便吃吃,解决我们的早餐+午餐后,就去闲逛!过后就由姐姐在我到地铁站,好让我可以去坐车回家。就觉得一个人的时候,最像我自己,也是最真的我。地铁空荡荡,没有什么人。想起了光良兄以前的一首歌“伤心地铁。”好多年前的歌了,突然间想起,随便哼哼,就到站了。这是副歌部分:

凭一种男人的直觉
去承受这份残缺
当缘起和缘灭我们的过去已不能重写
我失去了全部的世界
在这伤心的地铁
这么伤心欲绝
当列车停止在第五街
那一夜那心里深深的雪
那男人的直觉
那伤心的地铁
还有时间,所以本人又是一个人到大众逛,看看书,对着空气发呆,看看有没有像我一样无聊的人在那里!研究显示,是有的!甚至还有人比我更无聊。那些人可以坐在那边整天看着书。实在有够无聊的。走着走着,是有看到几本想买的书啦!奈何,贫穷人士,没有多余的钱。所以就此作罢,花了些时间看了好几页,下次再接再厉,最好能把整本书看完。哈哈!时间过的很快,三天的假期,就这样完了!是过的满轻松的啦,至少不需要对着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