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小小孩

拍这张照时,他本来很乖。只是他母亲突然拿了一片苹果给他,
结果他就“擒擒青”的去咬苹果,导致照片模糊。

小小孩在咬苹果的情况。

原本无所事事的一天,睡觉睡到十点多,胡乱吃个早餐。然后电脑玩一玩,戏剧看一看,还在想着漫漫长的一天,该怎么样去过完?结果表姐打给我,约我去她家,所以就在吃了午饭后过去一趟。和表姐有的没的乱谈一番,然后她告诉我说我的表侄回来了。骨子里想作弄人的坏习惯都一一跑了出来,因为实在压抑太久了。没有人肯被我尽情的欺负!(不可以欺负学生,不然会中招)所以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欺负了他一下下。一见到他就捏了他的脸蛋,小孩子的脸蛋还真好捏。哈哈哈...(有点变态)这小孩,很爱玩。差不多玩了整天,都没有睡过觉,还一直玩啊玩。尽管表哥表姐们哄他睡,结果他还瞪大他的眼睛,要你陪他玩。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过动儿?那里有小孩不爱睡觉?小孩子的天职不就是每天醒来吃,吃饱睡的吗?这小瓜......后来跟表姐出去,据说这小瓜在我们出去时,还一直呜呜的叫,好像是叫我们别忘了带他出去!说真的,很难想像他会走回跑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晚上当我去到时,他在吃着苹果。我就很好奇的问:“他有牙齿了吗?苹果这样硬,他怎样吃?”他只是一个7个月大的小朋友,没有牙齿,还在喝奶!后来才得知他在试味道。LOL...虽然他不会咬,但他还是会“擒擒青”的去咬苹果,好像非得把那片苹果吞掉不可!恐怖的是,他竟然还弄断了一小片的苹果。幸好发现的快,不然他就会啃到!当然他又被我作弄了。我把苹果放在他面前,摆来摆去,就是不给他吃。最后还是良心发现,给他吃。在他试完味道后,被逼把他吃过的苹果吃掉。报应啊!哈哈,是我心甘情愿的。然后他再玩啊玩,也终于在后来,这瓜的电力用完了,目困了,就被抱去睡!然后表姐就和婆婆在那里谈着,说着想当年的我。二十年前的我是怎样的?我不懂,只能在照片中知道本人是个胖子,比那小瓜重几倍,现在却人事已非。也没有他那么爱玩。(当然,本人可是在幼儿园里得过好宝宝的。)哈哈哈......不值得炫耀。小孩还蛮好玩的,但不能时常玩,偶尔就好,不然就会很累人的!这瓜...还真的蛮可爱的,但若和想当年的本人相比,真的是天跟地!开玩笑的!其实是各有各的可爱啦!

PS:谢谢嘉欣姐教我的绝活!至于是什么,留言后才告诉你!^^

4 comments:

  1. 怪不得那天回家看到你的车...
    原来你在里面干案=~=

    ReplyDelete
  2. 原来你那么注意我?
    惊吓!!^^

    ReplyDelete
  3. 我的电脑里找不到“目困”,所以嘉欣姐就教我把“目”和“困”合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