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学校之趣事(11)

看看有没有“花”,拍下做证据,不然被人赖的时候没得吵!
Hak Kerajaan Malaysia?

Geli的laptop袋!

午餐——鸡扒
星期六,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奈何,所有学校的老师们都必须出席一个学习讲座,地点是在二条路。所以呢!又得早起!还得带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去。就是上图的那一架手提电脑。话说在前一天的办公室里头,当本人上完课后,就有份这样的“gei ye”在我的桌子上。而且还是没有人跟我讲该做什么做什么的?可爱吗?什么都不讲,然后就把这样大份的东西放在我的桌子上!还要你去问,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爽一。好吧!就认命吧!把它带回家,拍下它的四周,看看有没有花?不然改次归还是被人诬赖,还真的是冤枉啊!就在今天,去到二条路的一间小学,我竟然不会路!!!也难怪啦,那边不是我的地头。幸运的是看到学校老师的车,然后就跟着走,最后安全抵达。问题来了!当我把电脑拿出来用的时候,它的电力竟然只还剩下一点。又被炸到。我还以为电脑里头的东西包括电力都会准备好的,偏偏那间学校的插头有限。所以,就作罢吧!不爽二。原来课程是在电脑室上的,而且有准备电脑给我们,那么你叫我那电脑来做什么?浪费体力......不爽三。还好课程蛮有趣,有学到东西,虽然有点闷,还是听完了。听完后,在那儿吃了点他们所准备的东西,过后就去找锦源吃个午餐。去的那间店,是一间面包店,刚从一个地点搬去一个较大的地方。到那边,点了食物,它的电源断断续续,还有的是它还在装修。很吵!本以为装修的地方只是在楼下,那里懂!不爽四。又热又闷,加上食物还有选择都不多!重点是食物也不是特别的美味,饮料更死!不爽五。如果食物很好吃,那我还可以忍一忍。却偏偏,食物不是很好吃,又热又闷在加上吵死人。还在装修却开门做生意,灰尘满天飞。那么等钱用?如非必要,我想你也很难在那间店看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