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夜游

本人学校的考试时间,真的是极度非常之难以理解!星期二的考试,一科,下午五点至七点!讨厌这种时间,因为七点的时候,回家会很塞。昨天考完试,就嘴巴痒痒的叫裕敏aunty和本人一起去逛夜市。因为在外头,身为孤儿的我们,不懂得得吃什么?加上本人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去逛过夜市,yp也跟着我们去。后来我们也邀请了变态(嘉瑛)。我们是去吃东西,但那位变态却在我们到达之前,吃了maggi面。和她没什么默契!
和她们去了家乐福,本来她们是想买点小东西,却万万没想到。这个便宜,买;那个便宜,拿。佩服佩服。而本人,则为自己隔天的午餐做打算。因为星期三,本人没有考试,也懒得出去。所以就买了gardenia面包和花生酱,做午餐!买阿买,本人就推着手推车跟着走!很饿,如果不是本人吵着说肚子饿,依本人看,她们还会继续走!
在夜市,看到了很多食物,每一样都想吃。却偏偏,我们一到达就去吃了板面(听说很出名),那位变态就坐着,看着我们吃!哈哈...然后随便走走,买买东西!夜市不像拜四街,多出很多种食物。但有些食物,远看就好!她们买了很多东西,嘉瑛就在后来去了菜摊,买菜!贤妻良母?她只是买来煮maggi面的。裕敏aunty就买了很多东西吃!
回程路上,那几位就在那边说三道四。澄清,是她们;本人只是听听和偶尔搭讪两句。就只有两句!然后,回家...

2 comments:

  1. Please dun simply give a nickname to people lah... So bad!

    ReplyDelete
  2. don so small gas la... somemore your nickname had been approved by cath n i few years ago... u hv no choice!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