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假期了...无聊了

踏正四点,走出考场。终于,考完了,也象征着本人第一个semester的终止。开心?可能吧!也许就只能开心哪两个星期。老样子,很怕嘞!怕会fail掉,不懂呢(祈祷)?不及格,就要考过,要给钱。(不敢想)所以本人就去了书局,买了个文件夹,把所有的东西,笔记练习等,都放在一起。不敢丢!如果是以前的本人,深怕那些东西还摆在那里,看多一眼都嫌它碍眼。除了象征假期来临,这也说本人会恢复闲人的身份,无无聊聊得度过两个星期。悲哀...有谁有工作介绍?话说刚才本人到书局买文件夹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书,都很想买。终于清楚了国威每次到书局时的心情,本来想一次过给它痛完,一了百了。但很不幸得,月尾就是国际书展了。有些书会很便宜。如果现在痛,月尾再痛,那本人下个月就吃草了。算了吧...所以就只买了一本。而且那本书是本人看过好几遍的。本人收藏某作者的书集,从他出品至今的,每一本都有。偏偏这本书,被老哥弄不见。所以就买了!因为在翻版书摊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而正版刚好出了改版,就想了想就把它买下。痛......钱飞了。这本精神粮食,不懂可以看多少天呢?应该不会很久...或许一天吧!如果看书的速度和读笔记的速度成正比,那该有多好?现在想着,会不会不及格?该去那里玩?玩几久?几时回家?回家几久?回家后做什么?再度证明了?本人很闲,才会有时间想一大堆有的没的。如果上课那该有多好?至少不用想那么多!或许有那位善心人士愿意捐钱给本人买书看,那么本人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幻想着...)

2 comments:

  1. walau你放假。我好像还有2个月才放假。会2个星期在sitiawan?

    ReplyDelete
  2. 羡慕吧?哈哈哈.......
    可能会回去几天而已...因为回去也没有东西做。
    两个月后的我在读书!
    你几时去书展?

    ReplyDelete